咕牟尼
因為昨天太累了
所以今天睡到快中午

   

中午出門去接貴賓
帶他們去吃金城鴨肉麵 (在大立對面喔)
這次我吃鴨肉米粉
症狀沒復發很好很好

吃飽就殺去新崛江看赤壁
是不錯看啦就長了一點點
而且也沒人跟我說分上下兩集
結局還下回分曉我真的很傻眼

不過沒關係
因為有小胖的VIP卡
加上我的信用卡
四個人買兩張電影票再送兩張
哈哈有夠俗的啦

 

之後就在新崛江逛逛
後來大胖說想吃冰了
我們就殺去渡船頭之海之冰嘍
我們點了兩碗加大三倍的冰
本來還想要五倍的好險我們沒瘋
因為兩碗就快飽炸了

   

後來夕陽在催我們了
它說要看它的趕快
不然它要回家睡覺了
飛奔去打狗英國領事館
爬了很多樓梯夕陽好像回家了耶
哈哈哈爬上來之後好熱都沒海風吹

  

散步了一會兒
大胖說想吹冷氣
當然以客為尊
就帶他們參觀巨蛋漢神順便吹冷氣

  

巨蛋漢神真的冷氣開免錢的
最近幾天都往巨蛋漢神跑
不過他們的大創太小了
好擠東西又放太高怎麼拿阿
後來我買了「我心蕩漾」
不錯瓶身又可愛姿姿推薦的

姿姿這趟下來託她再幫我帶兩瓶凡塞斯
上次被我打破了我超愛她的
好 逛的差不多了 冷氣也吹夠了
帶貴賓去復古餐廳吃飯嘍

  

新台灣原味 (明誠店)
下次想去鳳山店看看
兩家都是同個老闆
但是裝潢不一樣

這次我們坐樓上
有台大公車
不過樓上幾乎都是吃合菜的
桌子圓桌很大
後來又把我們請下去
好吧我也比較喜歡坐樓下

  

我ㄧ樣又點了牛奶火鍋
只是送來感覺跟上次不一樣耶
整個菜盤變了變好多
豬頭跟姿姿的菜盤好少
後來服務生跟我們說廚房阿姨做錯了
我跟大胖算是賺到哈哈哈哈

賺到吃超飽
我們從九點吃到十點多
很滿足的離開準備回家

  

貴賓這次下來
只陪了他們算一天半吧
如有待客不周到的地方請見諒
下次換我去基隆找你們跟小胖的時候
要帶我去玩好玩的 吃好吃的喔

期待我們四個下回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