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阿罵載我到左營火車站
跟阿ㄨˋ相見歡 ^_^
好久不見....
想念我嗎....


馬上回家放行李
又馬上出發高醫大
去幫海官籃球賽加油!
繞了一圈,終於找到停車位
尋著加油聲找到籃球場
豬牽著我,到海官加油區
哈哈哈哈....
都好陌生阿
不過大家都很親切^_^


海軍官校vs高第一
比賽過程
只能說實力相當 ˋ︿ˊ
第一節,海官領先
小寶哥真的好強
SBL也好厲害
你手臂上的太陽....
真的好好看 >3<
超MAN >3<


不知道打到第幾節
頻頻被追上
真的很讓人捏冷汗
59:59
60:60
64:64
已經打到第四節了
一直呈現平手狀態
豬跟我說
上次也是這種情形....
我看的出來他們打到很累
體力有點不行
後來才知道小寶哥的年紀


籃球隊可能平均年齡二十四歲
高第一同學平均起來不可能那麼多
他們吃了虧
就在倒數的時候....
傳來歡呼聲


高第一
又得籃板2分....
那刻,我和豬對望
都很感概很難過
就差那麼一點點分數
真的很可惜 >_<
小寶哥哭了
SBL也哭了
球隊的同學難過的靜坐


都已經打到這裡了
全國大專盃就這麼掰掰了 ˊ_ˋ
但是你們都很棒
豬也說這支球隊真的很強了
如果小寶哥年輕幾歲
一定生龍活虎!
所向無敵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