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是一個人去練舞了

每次去都安靜的跳完二個小時

沒有跟其他人多交談=..=

去的時候還沒開始跳

就先坐在椅子上等待

之後....

旁邊有個男生突然叫我



同學!

今天是練POPPING嗎!?

蛤....

POPPING!?

對吼! 這週開始要學POPPING了

我怎麼都沒看過你阿!?

因為我只來過三次

你是幾年級!?

休二丙

我休一甲

反正閒著也閒著

就這麼開始聊起來了



我問學長POPPING怎麼跳

就示範一小段來看看

之後老師來了

老師應該還是學生

很高體格也很好

一頭金參雜黑髮

有點像RAIN眼睛小小的

跟著老師一個動作一個節拍

有點FU有點FU了



後來跟學長聊到發現

世界真是好小噢ˋˇˊ

嘉商開始到國樂社

國樂社到劉秉坤(豆花)

世界非常奇妙ˋ..ˊ

那種硬軟收放

抓到一點感覺了

老師說有人會同手同腳的

我發現那好像是我=..=

馬上改過來哈哈哈



跳的蠻起勁的

課後老師給我們一些話

集合到前面

發現老師真的有點RAIN的FU

RAIN跳的舞也跟老師很像

先把舞步記起來

初學者就先不要管舞正不正

動作做大點

跳任何的舞都要自HIGH

不要扭捏

回去後要複習

鏡子就是你的成功關鍵

第一次聽老師講這些鼓勵的話

心情真好不知道為什麼=3=



本來想說下學期退社

這下又要讓我好好考慮了

老師問我們女生是不是會對POPPING沒興趣!?

大家都說不會阿

還蠻好玩的呢^__^

期待下次RAIN老師社課

明天是NEWJAZZ

老師又會穿多辣呢!?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