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快$101

咪咪 伶伶 新新 馬馬 罵罵

開啟這趟神秘之旅ˋˇˊ





ONE DAY

星期五的下午

觀光行銷都沒認真聽課

下課跟馬衝回去提行李

又回教室上課

我們的裝扮根本就是要出國去的吧!

哈哈哈哈=▽=



衝到楠梓車站

剛好趕到4:34普快

為什麼要做普快!?

答案是省錢ˋˇˊ

扣到嘉義已經快7點嚕....

叫了部貴死人TAXI

目的地家樂福夜市^皿^

把行李放在家樂福置物櫃

就開始逛夜市嚕

好懷念好懷念噢>ˇ<



五個人叫一份鐵板麵$50

雖然黑胡椒加太多很辣

但是每個人只要付十元

玉米濃湯給它喝到飽

紅茶給它灌到破錶

哈哈哈....

我們是高雄來的奧客辣=ˇ=

買了地瓜波蘿麵包$12

椰奶$20

背心$300



偷吃了一個蜜餞

難吃ˋ︿ˊ

伶伶買的地瓜球

熱燙燙真好吃ˇ3ˇ

馬馬買的臭豆腐

好臭好好吃ˇ3ˇ





TWO DAY (1)

第一次跟四個少女睡覺

感覺好妙

我先起床整理

因為老媽要我去母校國小100年校慶

幫老弟拍照

剛好也想湊熱鬧看阿扁=ˇ=



我家對面就是國小

很近哦^_^

可是小時候都會遲到

住越近睡越晚ˋˇˊ

走到西側門發現面惡凶煞的男人

那一定是阿兵哥=..=

果真....

一群穿著白襯衫

西裝褲黑皮鞋

不是憲兵就是隨扈保鑣



他們身上都夾著一個黑色小包包

裡面放什麼阿!?

好想知道

可是他們好兇....

不敢問ˋ︿ˊ

還穿著大林國小義工粉紅背心

哈哈哈哈

真是有趣極了^▽^



終於等到總統陳水扁來了

真的起雞皮疙瘩....

車子一來就嚇到我了

門一開跑出一堆黑衣男

凶巴巴的ˋˊ....

恩看到總統也不知道在緊張什麼的

哈哈哈



切百尺蛋糕

一直喊總統好

拉開神秘87萬藝術建築

天空彩色氣球繽紛

突然好感動想哭耶

哇哈哈哈ㄒˇㄒ

之後總統旁邊圍一群人護送他到剪彩帶的地方

新聞記者太高

擋的我看不見ˋ皿ˊ

但手伸一下就拍的到辣^..^



阿扁一句話都沒說

就走人了....

估計來此地時間

不超過10分鐘=..=

行程滿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