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大豬走後

我回去找伶他們時

在甜甜圈那又看到胡瓜他們 @@

就這樣那麼的近距離

就這樣跟我擦肩而過

哈哈哈

好特別的FU ^皿^

後來又去敗了頂網帽

喜歡喜歡 ‧3‧

堀江差不多後...

精采的正要開始呢

哈哈 >ˇ<



經過了愛河

左轉

就是往西子灣中山大學的方向辣 ^_^

原來英國領事館

就在校門口前面噢... =..=

今天才知道

哇哈

真的好浪漫辣

大豬我們下次去玩

我最喜歡到處冒險了 -_-

參觀了以前的監獄

我深深的感覺

那監獄是為我設計的

因為別人進去都要低著頭

才不會撞到

而我勒 =皿= 哈哈

有一個洞剛剛好站直直不會撞到頭

看 就是為我特別設計的吧

哈哈

結束英國領事館行程

出發往旗津旗津 >3<



第一次看摩托車坐船到對岸

哈哈 哈哈 我就真的很開心呀

如果大豬也能一起來玩的話

就更完美了 >//<

人全票$10機車$10

船行駛中還看到軍艦捏

可是好像是很爛的軍艦

ㄏㄏㄏ

我要去看拉法葉 =ˇ=

還有我要做遊輪遊輪 >3<

到對岸後大家發動車子

打開閘門衝阿

飆去吃海產

這時候肚子很餓很餓了...

彥霖一時忘記路怎走

繞了幾次才找到

哇 大開眼界捏 @皿@

那間叫三萬的海產店

生意好的嚇嚇叫

一盤都是$100

我們點了六樣菜

吃到飽飽飽 =3=

滿足極了

真是爽阿

哈哈哈哈哈



在旁邊的小街買了些紀念品

真可愛 ^_^

之後就往下個行程寒洞出發辣

寒洞我聽過但還沒去見識過

去過這次後是讓我記憶深刻的地方了

小巷子進去停好車

走進小樹林黑漆漆的

恐怖死了... >_<

還嚇我有蛇

幸好我心臟強

哇哈哈

走一小段就看到亮光了

這就是寒洞阿

太特別了晚上來是對的 >3<

我們走過寒洞隧道

到了另一邊又是個讓我興奮的景觀

沒看過這麼棒的景色辣 ^皿^

我們在海邊放煙火仙女棒沖天炮

蠻好玩的耶 ^_^
哈哈哈

雖然說很累了

但玩比較重要辣

嘻嘻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