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鐘8點

鈴鈴鈴 ‧_‧

今天大好天氣耶

出遊最適合不過辣

梳妝打扮就我和伶去樓下買早餐

然後直奔彥霖家

一進去宿舍彥霖就說:妳們先在客廳坐一下 我先洗個澡

(客廳!? 哪裡阿!?)

原來兩張部不的木板床加一張小長桌就是客廳...

酷 =3=


我們想先拿早餐給彥霖的朋友吃

結果不知道是音樂太大聲

叫了很多次都不回應一下害我們很害怕捏 -︿-

後來就好點辣可能服兵役期間比較恍神吧 -ˇ-

呵呵

等彥霖洗好我們就先去找扣扣馬

拿GOZO衣服給她

今天有三場約會

沒衣服就不能約會辣

呵呵呵 ^皿^



和馬拉勒一下後

阿ㄨˋ都沒接電話 -︿-

也沒回簡訊

我們要去美術館

需要你來帶路辣...

討論結果後先去科工館

第一次去這類的博物館

恩...不錯 ^^

還剛好碰到伍佰的小型演唱會

就在科工館

好想看噢

可是要有門票 >_<

中午我們去吃對面的麥當勞

咖哩搖搖粉

喔咿系 ^3^

後來阿ㄨˋ打電話來嚕

原來是被抓去餐廳打掃 =_=

橋了橋決定騎去左營找他



之後就換我給豬載

伶給彥霖載

彥霖的朋友騎伶的車

直衝美術館

哇哈我又來第二次了

好舒服的感覺 ^ˇ^

我們各自去走走晃晃

美術館裡的冷氣

真的很好睡捏 -3-

哈哈

後來我先和豬離開

約定好5點堀江見 ^_^

去豬家的時候

阿姨把他一些還沒用的化妝品

要給我用

碧兒泉的耶...

阿姨 = =

還有一些東西留在豬家

阿姨謝謝你 =3=



5點在堀江和他們碰面

今天真幸運 >ˇ<

在原宿那看到在節目錄影
胡瓜 小董哥 瑪格麗特 金剛 柯以柔 宋新妮

還有一些我忘哩

晃晃晃

又晃到了勾鄧

伶看到一頂洋基紅帽子

很好看 >3<

但還是會有點價錢辣

之後就迷有把它帶回家嚕

噢有件事也很幸運呢 ^_^

在堀江還遇到屁芳辣

好開心噢

哈哈哈哈

我下次有空一定會去找妳的

愛妳噢 >3<

再來就去DAZZLE拿大豬訂的外套

大豬就要先離開回去學校勒 =︿=

好吧...

回去小心啦

謝謝你這麼累還陪我出來晃 ^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