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夜空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

第一次看過那麼多星星耶 ^_^

流浪漢的我們

帶了報紙

還有宵夜零食

上操場的地上看星星 =ˇ=

鋪好報紙後

就躺上地上看著天空

哇 >3<

帶著興奮的心情看星星

我們還沒下去的時候

鳳凰就已經在陽台看到流星了

最近有獅子座流星雨

可惜我們沒有望遠鏡

不然一定看的更過癮 >ˇ<

看星星之餘

開始玩起唱歌遊戲

哇哈

真的好好玩噢

輪流唱

要唱有關星或星諧音的歌曲

天上的星星不說話...

心情好心情壞...

小星星亮晶晶閃在你的眼睛裡...

手牽手一步兩步三步四步望著天

看星星一顆兩顆三顆四顆連成線...

新年來新年到都出來了 ^皿^

之後又換題目唱

唱有關顏色的歌

造飛機造飛機來青草地...

天灰灰會不會讓我忘了你是誰...

八郎A性命市曠金又包銀...

哇哈哈哈

不知道看了多久

也有一群同學也來看了

就在凌晨1點29分

我看到生平第一顆流星

好高興呀 ^3^

霸特她飛的好快

學校視野真是好到不行

大自然的天文台

想再看到第二顆流星

但是都等不到

我和伶和馬開始錄專輯

哈哈哈

鳳凰也出EP

越晚越嗨 ^_^

噢 我還玩到被懲罰 ˋ_ˊ

跑去操場上的足球網的鐵竿

跳鋼管舞... = =

我沒形象了辣

2點多就回寢室嚕

結束星星之旅

呵呵呵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