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軍訓期中考 是用PowerPoint考耶

一題一分鐘的作答時間 還讓你Open Book

哇哈 >ˇ< 不過問答題有一題 我好像寫錯了

目前我國新型戰機有哪些 請列舉三種

我亂掰一些課本上的戰機...

但好像都不是我國的捏 =.=

下午國文 選擇題好簡單噢

才五題二十分就拿到了

但是還要對聯 寫絕句

絕句以自己為主題 我寫最少的五言絕句 規定押ㄢ韻

諸羅阿里山,嘉義火雞飯,平凡人是我,只是我蠻懶

哈哈 緊急情況 硬掰出來的

老師會給我分數嗎 這一題就三十分了 =..=



回宿舍整理東西後 往神采飛揚飆去

途中阿貢沒跟到我們 繞了一大圈才找到

我和伶和罵去第八街 買台啤,黑松,零食

到KTV後我看了一下留言板...

(騷貨我們在B2)

.....ˋ//ˊ

歡唱了三小時 又續唱一小時 每個人才$165

副總經理還來我們包廂 跟我們介紹如果有壽星前一天預約

會免費送蛋糕給我們吃 哇哈好耶 ^_^

而且新歌也很多呀 梁山伯與祝英台真不錯



之後我們續攤 阿罵就先回家嚕 ^3^

馬要帶我們去吃好吃的素食料理 但是只開到8點半 = =

去的時候已經要打烊了 ˋ皿ˊ

就去吃素食火鍋 嗯嗯蠻好吃的

吃完走去旁邊的鼎山夜市逛逛

好久沒逛夜市哩 特別的好玩

哈哈 還嘗試去挽臉耶

鳳凰是第一個 我是第二個 阿貢是第三個

她們兩個都用到泛淚光 只有我蠻享受的

雖然還是會痛辣 但我忍功強 ^皿^

伶和馬就沒用了 本來問阿婆說如果全部用可不可以便宜點

阿婆說油錢漲所已現在都收$120

阿我們全部都給你用 算便宜點麻 ^_^

八郎都收$150 我只收$120

= = 我們三個還是去嘗試了 哈哈

用完在全臉上擦上小護士 哇塞 涼死我了辣

兩小時之內不要碰水 算一算1點才能去洗澡



問我挽臉後有差嗎

恩... 有變嫩嫩地

不過試過一次就好了 =ˇ=

我怕臉會爛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