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6點 好冷噢ˋ皿ˊ

嘉義正式進入冬天哩

給阿娘載到火車站 路上一直皮皮挫...

扣到嘉義 扣給豆花

感謝你陪我ㄧ起坐區間車辣 ^_^

還要謝謝你幫我拿行李回學校 >ˇ<

等豆花在楠梓下車後 我就噹阿ㄨˋ

昨晚真的有心冷 但又不知道怎麼跟你抱怨

看到你的臉 我真的生氣不下去 =︿=

是好還是壞!? 說說看呀說說看呀

悶氣都還沒生 氣就消了

我相信你在準備考試 我相信你

但是 以後不要這樣了好嗎...

至少跟我說一聲 災謀!?

祝你考試一切順利嘍 ^3^



早上和阿姨還有豬 一起在國宅樓下逛菜市場

恩 =ˇ= 感覺好懷念噢

彷彿回到童年跟著阿娘去市場玩

買兩顆甜燒餅 你一顆我一顆

好吃真的好好吃耶 ^皿^

回到家後 豬背書 我幫忙打報告

阿姨在煮香噴噴的午餐 魚料理米粉

真的讚 喔伊系的啦 >3<

只是我真的太飽了 不能繼續吃嚕

還有豬腳也蠻好吃的 謝謝弟弟幫我買半糖綠 ^_^



睡了個小午覺 我和豬出門去買資料夾

我知道你很想看藤井樹的書 =..=

霸特 現在不是時候辣

好好讀書 考完試 小豬買給你嘿 =ˇ=

之後豬帶我去蓮池潭散散步

真的好舒服 徐徐微風吹來 -3-

本來想去潮州溼地看看的

可是好像要先申請之類的 作罷 ˋ︿ˊ

潭的一邊有長長的走道 下面就是水了

突然讓我走到野蠻女友的情節 哇哈哈

我問你會不會游泳 你說會

當下應該把你推下去 然後就跟全智賢一樣

長髮蛙式 跳下去救你 哈哈 =ˇ=



正經了...

我們坐在堤邊 享受舒服的幸福

說過的那些話 你能記得住嗎!?

你可以不需要言語 只要讓我感覺到就好

豬 謝謝你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