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ERDAY 交完商溝報告就下課啦 ^^

趕回寢室整理行李 準備回嘉嘍

扣扣馬三貼載鳳凰和615 阿嬤載我 阿蓮載豆花

衝到車站買11點35分莒光 哈 沒位子

上車之後 眼尖的我們找到位子了 哇哈

扣扣馬和鳳凰坐沙發椅子 我坐在腳踏板上

趴在扣扣馬腳上 還蠻舒服滴 =ˇ=

豆花就坐在鳳凰椅子旁邊

敬芩在我們前面睡著啦 ^皿^



扣回嘉義 我就跟她們四個告別嚕

因為這班莒光剛好有停大林

不過賣票的那個阿伯 按給我的票是到斗南...

恩 沒差啦 能回到大林就好了

CALL娘載我回家 期待看到新地板

回家一開門 哇 還有新的大神桌

哈哈 這是我家嗎 好奇妙的感覺呀

有新房子的味道 >ˇ<

我衝去三樓看咩咩 啥咪 娘說她有大姨媽了

妳長大了耶 咩咩 >///<

不過我想叫娘帶她去結紮



回我的小日本房間後

怎麼都是灰塵阿...

阿娘說是因為整修地板的關係 全家每間房間都是煙塵

吼 我最討厭髒髒的了啦

放好行李 開始動手整理

把被單拆掉洗一洗 榻榻米也洗一洗

棉被曬一曬 地板擦一擦

搞了一下午 煥然一新 亮晶晶 ^▽^

之後我去弟的房間 把要送給他的NIKE放在他書桌

回客廳看電視 看到差點睡著...

老弟放學回來 他看到我送給他的衣服 好像很開心

哈哈 喜歡嗎 姐姐買給你

肚子餓了 娘說要帶我們去吃火鍋火鍋

民雄那間金鼎火鍋 真的是很好吃 百吃不厭



TODAY 睡到10點多 是豬打來我才起床的

後來想到要去 (天天都便宜 就是家樂福) 才不賴床馬上起來

在車上聽著我以前買的 孫燕姿 自選集

真好聽 呵呵 (不要問我從哪裡來 我的故鄉在遠方)

買了新鞋又買了新衣 嘻 ^ˇ^

後來去文化中心拿 藝管要用的報告DM

嘉義管樂節 好懷念噢...

想當初 和小君一起跟著預校走到很遠的體育場

想當初 和小君一起幫他們加油 哈哈

還是那句話 要幹掉建中阿 ˋ皿ˊ

怎麼講到那裡去了...

娘放我下車去拿 就在我要跨過鋼鐵絲的時候

左腳被鐵絲絆倒 痛 >_<

好險沒有把我的皮給刮下來...



痛著走去裡面拿DM

痛著走出外面

然後就GO HOME啦

嘉義真的變冷了...

哇哈哇哈 我喜歡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