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旅運和經濟

尤其是下午的經濟期中考

我真的快笑翻了辣 >▽<

亣家都提早來排隊搶位子 哈哈哈

真的好有趣

第一次那麼熱衷於經濟課呢



就在小凱把鑰匙拿來

門一開 大家衝的跟什麼一樣

哈哈哈 我跟在扣扣馬後面一起衝

笑死我了 哈哈

考完試輕鬆一大半嚕

下禮拜一只剩軍訓和國文

海軍教官說 可以OPEN BOOK

國文老師說 可以不用準備辣



星期日 要陪陳小羽讀書

順便看他腳的大拇指 被他搞成發炎

真是笨蛋...

跟木腦殼一樣

嘿 說到木腦殼

我一定一定要推薦 >3<

張靚穎 大陸超級女聲

我要去買她專輯專輯


喔 敲敲木腦殼 說你就愛這樣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