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點多睡,五點多爬

和小惠一早7點多就到海官了

麥當勞、筆電、糧食,大包小包



沒那麼早到海官過,都沒什麼人耶

在營站享受冷掉的8號餐鬆餅

早上在中正堂有音樂大賽,舞蹈、唱歌、樂器

蠻精彩的,也有笑點

有位同學唱可米小子的紅蜻蜓

看的出來他非常用心,還穿了一身紅色服裝

可是怎麼看起來不像蜻蜓,反而像火鳳凰

總之,很好笑啦 哈哈哈



不知不覺過了中午

沒吃便當,在餐廳買了大豬的甜不辣還有真材實料水果冰

在寢室享受午餐 ^_^

不過學校有段時間斷電,又沒有網路可以玩

只好玩小熊繞世界的遊戲

大豬真的好厲害,打破紀錄了

應該都是練太鼓達人來的吧,哈哈



下午我們去看趣味競賽

聽說豬有參加大胃王,當然要去看嚕 =ˇ=

我們是五隊的親朋好友加油團

跟著一起加油一起嗨

我也要學隊歌,是誰改的!?

用我愛黑澀會的歌改詞,還得到隊歌的獎旗呢

而且我發現,五隊是最吵最愛嗆的

哈哈哈,活潑到一直被嚇到

我一直期待豬去參加大胃王,可是都被人搶走了

真可惜 =..=

但是勝利在五隊,我也很開心 ^皿^



下午是烤肉烤肉,不過這個烤肉速度可真快

烤很快,收很快

降旗了不准亂動,火超旺

那位同學很緊張甜不辣烤焦,哈哈哈

也是很有趣,大家人都好好玩

天色漸漸暗了,晚上有迎新晚會才是重點



每隊精心策劃已久的表演,終於在今晚呈現給大家

過程不知該如何敘述,請大家看照片想故事吧 ^皿^

本來今天迎新完,是不能放假的

但是新生的心聲,讓校長准假了

超開心超高興的啦,將軍校長我愛你 >3<

阿ㄨˋ表演的少林功夫好耶,真的超好笑

哈哈,我知道你很犧牲

難得的經驗,我想你應該很興奮吧,呵呵



就這樣,晚會一直到9點半多

家屬朋友先離校,等他們集合完放假

我和小惠站在成功門,我好奇為什麼他們放假要用跑的出來

不能好好用走的出來嗎!?

原來這是傳統 =..=

又是個奇怪的傳統

看到遠方我的豬跑過來,哈哈哈

我們終於回到溫暖的家嚕



今天的海官之旅,比上次校慶精采豐富多了

不會那麼拘束,不會那麼嚴謹

期待下次活動嚕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