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的觀光行銷學 報告完後 我們就翹課了

哈哈哈 想嘉啦...

最近小新有了新的綽號 火鳳凰是也

為什麼會叫鳳凰呢 說來話長

我和鳳凰就給小馬和白木載去車站 在車站離情依依

寶貝們 星期日就回去啦~



買的是電車票 一上車沒位子 好險過了幾站被我們佔到了

這是第一次和鳳凰座車回家耶 一路瞎聊到嘉義

我踩著高蹺陪他去尚洋補燙髮 恩恩 有變更膨脹了噢

我也好想改變髮型 今天早上就跑去給設計師用哩~

這次一樣5小時的耗程 那些螢光橡皮圈 綁在我頭上一圈一圈

還沒用過這個 效果果然驚艷 我以後騎車應該不用戴安全帽了吧

不曉得 回去之後 會不會嚇到她們... 呵呵

星期一才能洗頭髮 忍個幾天吧...



話說 下禮拜六 是好日子

樹德科技大學九週年校慶 啦

好像有擺攤、遊行、系上活動一堆 很歡迎大家來玩玩噢

校慶完 緊接著就是期中考了...

我會計真的不行啦  經濟也很頭痛耶

下禮拜開始每天都要讀一個小時以上的書!

and... 那本重達一點五公斤的領隊人員 真的好厚好厚...

輕鬆贏過了學校早餐店的厚片土司

明年的三月可以去考領隊證照 只是聽說 學校紀錄上好像沒一年級考到過的

大多都是二年級才考到

我們能打破紀錄嗎!? I DON'T KNOW...

對自己說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