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之前 我先要跟妳說聲抱歉

娘~ i am so sorry... >3<

利用假露營名義 結果跑到高雄去

實在是沒別的法子了

只是做女兒的會內咎 這是女兒的心聲

娘~ 我愛妳~



出門前 娘問我 妳露營帶安全帽幹麻!?

=..= 恩...好像會租機車來騎吧 我說

到大林車站 跟娘說掰掰後 我才鬆了一口氣

呼~ 我實在是很不孝 ="=

先到嘉義火車站 買電車171圓 到左營

火車誤點 惹來一位婦女謾罵

大家都趕時間沒錯 就這樣扣到左營

大豬仔~ 好想你呀~

中午約了家豪、柯男、貍貓、長腿叔叔 去吃月島文字燒

6人吃了大約1500 是真的不錯吃

之後家豪跟長腿叔叔 先走了 我們幾個就去堀江晃晃



Hip-Hop Tonight 是SPARKLE和DAZZLE兩週年

小晴拿票給我們 我、豬、貍貓三張1200

00215、00216、00217 這票有我的壽日 我喜歡

豬叫小晴幫我畫個妝 不畫被你說是騷 畫了你也說騷

都是馬拉 現在跳到黃河也洗不掉了 =..=

出自於小晴姐的妙手 眼睛有變大哦

柯南and貍貓 有那麼誇張嗎... 呵呵

say goo dbye 晚上見

後來我們去吃五角冰舖對面的芒果冰 so cool 呵呵呵



下午跟老大和小惠約去打保齡球 哈哈哈

保齡球 幾萬年沒打了

送柯南走之後 貍貓也和我們一起去玩

這是我坐過最久的一次摩托車之旅 一直騎錯路繞錯道

比扯鈴還扯的是 還騎到文藻去 如果一直沿路騎 就快到楠梓了

騎了兩個小時的車吧 屁股很累耶

最後老大來帶我們了 救星~

保齡球 好玩好玩 ^_^

不過我是墊底的 老大和學長and貍貓都好厲害 有偷練哦

我最好是打9支 可惜沒全倒

豬也還不錯啦 只是我懷疑你是不是有斜視

不然球怎麼會歪的那麼嚴重還洗溝!? 哈哈哈哈

其實我也差不多 嘻嘻



晚上本來要去吃燒烤 後來行程改掉了

老大和小惠 要去找朋友烤肉~ 貍貓要去鳳山~ 我和豬就先回家~

回家路上 豬說頭暈想吐

沒想到竟然那麼嚴重...

看到你吐 真的會心疼 不知道突然會這樣

阿姨說你中暑了 後來你說可能是吃了生壕的關係

晚上快9點 你撐著帶我去PARTY

吃了正露丸又普拿疼 還是很難受

貍貓、我、豬 三個累攤在沙發上

D-ASH裡人還很少 我和貍貓肚子都很餓

一份一雞排100圓 沒辦法我們還是吃...

豬 很虛的趴在一旁 怕吃了又吐



9點半了 還沒開始 10點半了 還沒開始

走到樓下上廁所 DJ很酷的在玩轉盤

後來有DAZZLE的店員在我們左手上蓋印

第一次 很特別

只可惜我們沒有繼續留下來 就離席了

原因一 不能太晚回家 原因二 豬身體不適想先回家

本來貍貓也要走了 好像被留下來顧攤 呵呵

不知道後來有沒有去玩

回程我載著豬 第一次看到你這麼不舒服

但又 心有餘力不足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又不看醫生 又不包藥 回到家你一躺就睡著

我洗完澡也累了 幫你蓋棉被 看著你流淚

你應該不曉得這件事

讓你好好休息 我則是在你房間看電視看到睡著

阿姨叫我累了就先睡 本來想等你起來的

我在想你應該會一覺到天亮吧!? 果真是這樣 =..=



~隔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