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旅運 老師上的課 觀光之神都有教耶!

所以聽課很有印象 雖然有些還是忘光光

領隊導遊 未來不是夢

經濟學 真的很痛苦耶 =..=

好煩好無趣 我還是比較愛活潑的課~



經濟課完 一身輕鬆

我知道我沒身材啦 不要再笑我了 =︿=

回宿舍換制服 晚上有制服Party耶~

謝謝阿嬤幫我們借制服 三民家商的噢!

高雄學校的制服都好好看噢 雖然像餐廳的服務人員 但還是很氣質唷

到了學生活動中心 幾乎都是女生穿制服

嘻舞門就在旁邊 行程和制服趴踢卡到

考慮之後 只有我一個人穿著三民制服跑去學舞

615、白木、吃宵夜 繼續留在趴踢嗨~



老師真會扭 超好看的

真的 跳舞就是要有自信放的開 才好看

跳肢體組的 真的是爆多 = =

不是人家踩到我腳 就是我踩到人家 不過大家都很嗨

也許是第一次 難免會有點生澀害羞

我真的很不自在耶 只有我穿著制服 >皿<

不過真的很有趣 我也是第一次這樣跳舞

不太敢相信 在跳舞的人是我 哈哈哈哈~



one and two and three and four

還有自己free 哈哈哈

大家都蠻嗨的 吼 如果妳們也來跟我一起練就好了

下禮拜是學Hip Hop & Popping

被老師亂分到第三組和別人一起跳 碰巧以前商三2隔壁班的同學也在這

我跟她說 等等我跟妳一起Free 哈哈哈

跳到流汗好熱 因為教室冷氣壞了 下次跳舞要拖鞋嚕~



下課前有分組 我沒有伴拉 >︿<

最後先到第五組 因為有休管系的同學

不知道615、吃宵夜、白木 下禮拜怎辦!?

希望能在同一組 >ˇ<

豆花和小綠 地板組 好像練的很累捏

可是才一個動作而已 呵呵 辛苦你們拉

下課後 我跳了剛剛上課教的New Jazz

被小葵看到 我害羞了啦 =//=

噓! 不要在說我騷了啦!



Dancing* Dancing* Dancing* 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