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 哼! 哼!

興高采烈去捐血

護士阿姨說我血紅素太低

第二次又是因為血紅素的關係

最近要多補充蔬菜水果 現在想想 我真的很久沒吃水果了



下午2點 體育課跑800公尺

4分48秒 體前彎38

今天暖身彎腰終於可以手掌貼地了

蠻開心的 哈哈

不過仰臥起坐爆爛 我真的很爛

想參加新生盃籃球賽 不過好像得加入女籃才可以!?

我只想比比賽而已 沒有太大興趣想參加女籃耶

先擱著吧~



開學已經第三週 到哪好像都可以蠻快適應的

也認識了好多好多人 大家都很好玩

最近好像有很多活動

明天有制服認親大會 不曉得黃雅婷學姊會不會來

也期待晚上的嘻舞門 NewJazz、Hip-Hop、Girlstyle、雷鬼、Popping

and and 也會與義守、高科、第一科大 密切交流哇哈哈

10//14、10//15 系學會舉辦露營 in台南

我快搞不清哪天要幹麻幹麻了 跟著人家走就對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