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說 上了大學還是脫離不了「會計」

我說老師啊!? 妳也教太快吧!?

合夥會計 啥碗糕

而且一次上四節 喔不 是我們上三節

還是很痛苦啊! 救命啊 >︿<



嘻舞門副社學長牛奶打來

我還以為要通知練舞了 結果是提醒我去學生活動中心繳錢

星期四晚上有制服認親大會&嘻舞門開課

吼唷 最近好多好多活動 不是撞在一起就是卡在一塊

10//14都不能去看阿ㄨˋ穿白色典禮服了

我不想錯過任何活動 都想參加都想體驗

只可惜我不會分身術!



今天還陪阿嬤、小新、馬兒去看「太極拳社」

我只想學點穴 嘻嘻嘻 一點就死翹翹 太酷了

後來615幫我報名系籃經理7點去找學長

跟班代宵夜、白木、615在籃球場上看人打球發呆 等學姊來

等等等等 學長說要回去換衣服打球 問我們都想當經理嗎!?

我那時已經不太想當了 =︿=

學長實在的跟我們說 經理平常就在旁邊看球員打球

有比賽計計分 幾乎沒什麼事做吧

這就是系籃經理噢!? 我把機會讓給其他人吧~

經理一詞不太恰當 乾脆叫啦啦隊還比較適合!



大豬下午摳咪 霸特我在上藝術

晚上才打給他 小聊一會兒 我想你

我以為你也是會繼續參加街舞類社團

可你說海官舞蹈類的社團 只有國標

哈哈哈 你怎可能去跳國標

不過你被分到那個社 也很爆笑

「愛心社」 =ˇ=

哈哈 還不錯啦 培養愛心更善良噢!



and and 本來要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

結果時間太趕 今天作罷明天再捐吧!

小葵抽血緊張就會放屁 我真是敗給你了 哈哈哈

豆花、小葵 明天給我一起來捐噢!

明天體育要跑800 非常之好

睡眠補充體力去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