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很久
終於到來的社團嘉年華
對於,我這個大學新鮮人
眼睛有為之一亮!


只是現場人好多好多
空氣好熱好悶
「生存遊戲」的學長穿那麼多
你們快昏了吧!?
對面的學長在耍瓶子耶
小丑嗎!? nonono 是「調酒社」
我們幾個小女生,在那等酒喝
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我們是酒鬼 (=ˇ=)
哇,好好吃的樣子噢
看了桌上的小西點食物
「烹飪社」學姊拿了8個給我們吃
謝謝學姊,好吃噢 (^皿^)
整個是愛吃鬼加酒鬼,嘻嘻


有表演有表演
「熱音社」,很嗨很大聲
轉過頭,怎麼有人長那麼高阿 (@@)
噢 (=..=) 原來是「啦啦隊」舉人走進來啦
「古箏社」嗎,沒有興趣耶
「手工飾品」,恩恩蠻可愛的
霸特我很沒耐心啦 (^皿^)
白木在幹麻!? 好害羞噢 (>//<)
想知道我說什麼,看相簿照片就知道哩。
「接待服務社」,服裝很空姐空少哦
被拉去填寫資料了...
「國際標準舞」
如果我在高一點,如果我在瘦一點,會考慮的


「嘻舞門」
還沒開學前我就找到這個社團嚕!
想學舞是一直以來的夢跟想
現在不是夢想了,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哈哈哈,就拜託您了 老師
晚上看學姊們表演還不錯
學長的技巧地板有嚇到我
好像很多人報名耶,大家一起來學舞吧!
蜘蛛去學雷鬼,阿蓮參加熱舞社,我嘻舞門
改天聚會還尬一場舞吧,哈哈哈哈
新如果妳學太極要教我哦,呵呵


學校總共有69個社團,頗多的
系壘阿、系羽阿、系籃、系排....一大堆
還有射箭,很多琳瑯滿目
大學生活嘛! 課業、打工、社團、戀愛
缺一不可,老師說的這句話
我記的很清楚,哈哈哈
好好享受這四年的生活唄!


社團結束後,我們幫資一甲的熊同學慶生
祝你18歲生日快樂拉 (^_^)
真的很想看你被丟進「殉情湖」
哈哈哈哈,不過你說你處女座沒有辦法接受
好吧! 結果最後你被拖去阿魯巴 (=ˇ=)
噢對了,蛋糕很貴說! 不過好吃拉~
謝謝你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