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姑娘,今天搬來宿舍嚕!
賀喜賀喜! 霸特,是在三宿
喔ㄋㄡˋ~
好吧! 沒關係。
一樣都在學校,還是可以見面啦!

今天早上的英文真難熬‥
而且教室空氣味道好怪噢!
上的有點悶有點想吐‥
還是撐過三節課了。
第四節通識教育,四班大集合230多位學生
一同上課‥ 場面蠻壯觀的。

下午體育兩節練習羽球
還有測驗體試能‥
立定跳,退步
仰臥起坐,退步
老了! 筋骨頭硬了!
下禮拜我猜會跑800吧‥


期待的迎新夜烤時間慢慢逼近噢!
我幫大家簽到,結果大家都不是分在同一組,吼!
霸特,也認識了新的同學拉 (=ˇ=)
我和苡瑄是同一組 (跟苡瑄不太熟,雖然是同班呵呵)
還有跟班上的小凱同學也是一組的
第八小隊,隊呼:
「你是勒看啥!? 你干係勒看這!? 看溫最ㄔㄨㄚ! 第八小隊,吧啦吧吧吧~ 天下第一隊,耶絲~」
哈哈哈,學姊想的
一開始的活動是闖關,還蠻像在賽跑的!
不過我這隊算很快闖關成功的噢 (^皿^)

回到活動廣場,學長姐已經起好火了
我們便開始烤肉啦,哈哈哈
真的很好玩 (>3<)
團康活動也是不亦樂乎捏!
照片很多,但是只有第一張是我拍的
哈哈哈,因為學長他們相機都沒電了
借我的像機去拍。
難得的大學新生夜烤,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