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會計第二節去就好
合夥會計,似懂非懂
改天再研究吧‥
下午藝術管理,愛睏
不過後來看歌劇「杜蘭朵公主」
精神好一點哩
還拍了幾張照片,哈哈
跟我小時後看的杜蘭朵,差好多 (=..=)

最後一節呢
打掃嚕,換學長帶了
用鐵夾撿檢地上落葉 (=ˇ=)
OVER‥
肚子已經咕噜咕嚕叫哩
我和615吃火鍋火鍋
好飽噢! 滿足!


晚上和上次聯誼的資管同學
PK籃球,哈哈哈
好久沒打籃球了
退步退步退步 (>皿<)
打了大概一個多小時的球吧!
累累累‥ 阿累阿累阿累‥ 
下次有空在一起打打球嚕。

回宿舍馬上就去洗澎澎了
天阿‥ 腳底板破皮
還好不會太痛 不過最近腳傷痕真多
洗澡完出來,洗手台沒水哩
接著! 又傳出浴室水變小又很熱
好險‥ 早點洗完澡 呵呵

後來水漸漸恢復了,跟新洗完衣服 
跟平常一樣走樓梯去四樓用脫水機
走到一半‥
ㄆ一ㄤˋ的一聲,我屁股著地跌倒
哇哇哇 好痛 (ㄒ皿ㄒ)
當下我還在想說我會不會癱瘓‥
拖鞋太滑 走路又分心
活該活該。


噢!
想到一件事,就討厭
有一週打掃課要出去社區服務
但是剛好那週碰到我們要去墾丁系遊‥
要調整日期
霸特! 竟然變成10//14星期六
不要拉 (>皿<) 那天我要去海官校慶耶!
那ㄟ安捏‥
社區打掃那一節課就占學期成績30%
我非得要去,打掃課是必俢
而且機車的是,還「零學分」‥
希望能趕快打掃完趕去 (=..=)
也只能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