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式開課嚕~ 早上四節會計課
讓我會反感的會計 終究還是要上的 (=..=)
因為班上有人完全沒學過會計
so老師要分成兩匹來教學
丙級過的一邊 沒過的沒學過的一邊
結果上了三節課有過丙級的就先下課了
哈哈哈 我就跟小新回宿舍玩電腦嚕!
有會計作業捏‥ 要用功了 (=..=)

中午在野外吃午餐 非常大自然噢!
下午三節的藝術管理才上了一節
老師就說下課了 好傻眼 哈哈
不過有作業「歌劇&音樂劇 的不同」
下次要看杜蘭朵公主還會抽問噢
非常藝術的一門課程~
結果本來要上三節的課 不到一節就下課了
我們就回宿舍看鬼片 超多人擠在宿舍房間看
因為椅子不夠 我們就坐在樓上的床看
在椅子的是搖滾區 刺激唷~
「靈異人形館」 雖然看過了但還是很好看
阿嬤還看到睡著勒 不是真的阿嬤噢
是本班的副班代阿嬤 
可是只看完一片而已 片子是別人的

下午最後一節課是「服務領導教育」
很好聽的一們課程吧!
其實簡單來說 就是去掃地啦 (=皿=)
我們的掃地區域是一大片籃球場 哈哈哈
不過很多人掃啦 一個禮拜也只有一次
動動也好 聽學姊說10//22要去仁武的某個地方服務
還有專車接送勒 哈哈哈哈
從籃球場下課走回宿舍 經過男生宿舍
看到幾個公的在陽台 我早就看到他們了 (=..=)
突然有個公的大喊「妳好~」
我當然也很親切的回「你好阿~」
人還偷偷躲起來 (=▽=) 是怎樣!?

晚餐突然發現一個聖地 有火鍋耶
哈哈哈哈 好多好吃的
我點了羊肉火鍋只要50元 
也太便宜太飽了 喔伊係~
學校餐廳還不賴麻 但!
還是想要有機車去市區吃「阿亮雞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