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太High還是怎樣
早上6點半就醒了!
今天要考英文分班噢~
哇哈哈哈 我完蛋完蛋
到教學大樓5樓 等候考試
有人因為遲到結果不能進來聽力測驗
60題 考到我快睡著了!
下午成績就會出來了耶~ 驚驚

考完呢!
真的不曉得要幹嘛!?
回宿舍休息一下去設計大樓體檢
結果人太多 我和小新作罷明天再體檢好了
兩個女子就決定去冒險闖這個陌生地
在學校對面的公車站不知道怎麼坐
我撐洋傘遮陽 結果公車來了我傘收不回來
噢! 不會要我這樣上車吧!? 有夠蠢‥
最後新解救了我 (=..=)
司機問我要去哪 「高雄」 「59元」
把錢包的零錢通通倒出來 結果捏!?
我打給阿ㄨˋ他說我們從楠梓坐去左營跟他拿車
本來計畫是我騎車載新 阿ㄨˋ自己騎一台
到了左營老天爺不給面子下起雨 (=︿=)
阿ㄨˋ就輪流載我和新先回他家

結果 計畫變成去搭公車哩~
哈哈哈 12塊坐到新崛江 雨還是一直下 
阿ㄨˋ帶我們去吃壽喜燒 喔伊系~ 沒吃過很特別~
還有阿肥、貍貓、裝餅乾、一個男生(抱歉呀!真的不知道你的名字)
吃的好飽好飽 很撐很撐 打算把晚餐的份也吃飽
特調的飲料加勒比海 綠色的耶~ 好喝 (^皿^)
吃飽了繼續上路嚕! 耶~ 沒下雨了~ 
阿肥他們散了之後 我們也去逛街了 
DAZZLE 勾鄧 崛江 城市光廊 頗好玩的啦!

時間咻一下就過了‥
我們搭了218公車去高雄車站
跟阿ㄨˋ在公車上的時刻 好特別
讓我不禁幻想韓劇的劇情 哈哈哈哈
他應該沒有感覺我在偷笑吧!? 呵呵
和新跟阿ㄨˋ說掰掰後 就去高雄車站買車票
我因為太急 看了一班5點8分的復興號
想說復興每站都會停 就買了票狂衝去第3月台
好戲才正要開始 (=..=) 

我和新上了車很悠哉 完完全全不知道坐了往南下的車
後來真的覺得不對勁 問了旁邊的小姐
她說這班車是開往屏東的! 我和新兩人傻眼錯愕
怎麼半怎麼辦!? 熱心的小姐告訴我們坐去屏東
在坐電車回高雄 記得從高雄要坐往北上的車子就會到楠梓了
嗯嗯嗯 只能這樣了
兩個笨蛋就在人生地不熟的屏東
吃著麥當勞雞腿 繼續等車‥
好不容易又回到了高雄 哈哈哈哈哈
好險車長都沒驗票 
免費坐了一趟屏東之旅 又免費坐回來高雄

我知道了 我知道了
這班電車一定錯不了 很成功的坐回楠梓
還沒完‥ 還要再轉公車 累噢累噢!
今天數一數不知道轉了幾次公車 火車 還坐錯車
回到學校 哈哈哈還有要走爬坡呢~
很新鮮的生活 很難得的冒險
明天體檢要抽血呀 回到寢室看到海豚跟白目在吃泡麵
住在我對面的室友白目說今天她抽血還小昏倒
好久沒抽血捐血了 會緊張 (>_<)
明天希望順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