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今天剩3天
高雄太陽很耀眼 (>ˇ<)

大致的
終於準備好家當了
罷特 我的鞋子還沒處理
不知道要帶幾雙去
Asics 放心我會帶妳去 (>3<)
對哩! 一定要記得買「吹轟機」!
還有,我很煩惱那天去
晚餐要怎麼處理‥
啊! 有柒壹壹
不用怕哩~


下午小江來我的寒舍玩
哈哈哈 真不好意思
房間像被核彈炸過
謝謝您讚美寒舍有日本味
兩個歐巴桑機哩瓜啦 哈哈哈
小江一講到慈濟醫院的年輕牙醫
心就就陷下去 (=ˇ=)
真不巧 我沒長智齒
沒辦法給那帥器的牙醫看病
我要去找民雄那位已婚帥牙醫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