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興號2車10號 出發!
好眼熟的位子 (>..<)
第一次坐她是 去面試推甄
第二次坐她是 陸官墾親會
第三次坐她是 今天高雄日

在車上我很用功噢!
看了一本「佐賀的超級阿嬤」
看到偷偷撇淚 (>_<)
哈哈哈 好險沒被發現
從大林到左營,我把書看完
我自己覺得很不思議,因為我文字解讀很慢

這次坐在我旁邊的是一位阿伯
他古龍水的味道怎麼那麼臭阿‥
從嘉義站忍到左營,終於脫離了 (=︿=)
出了月台,迎接我的是蓋世英雄
看到了他,我真的滿欣喜悅!
喜歡給你載的感覺,幸福 (♥)
回到家裡叔叔還在睡覺~ 噓!
窩在小房間裡聊聊聊不完的話。 嘻~

中午和阿ㄨˋ的朋友去享溫馨歡唱!
其實我不知道有誰!? 只認識肥
去之前先去吃老店鴨肉麵 好吃好吃~ 
不過我的胃真的飽了! 上次吃真的超級趕‥ 
我和ㄨˋ都飽了! 7-11買了飲料出發享溫馨!
打給阿肥都不通
結果是已經在裡面嗨唱了 (=..=) 
82包廂請進~

進去後,正如我說的
我只認識阿肥 哈哈哈
不過後來氣氛就樂絡點了!

柏淵:你唱歌的時候,都很嘿皮噢! (初次見面您好)
還有和你的 So How do i live~ 很成功 (^_^)

寶貝:你的七彩霓虹燈很台灣味! (=ˇ=)
頭一遭聽你唱這麼多歌,很不一樣的你耶!

貍貓:你的我愛台妹張震嶽很 GOOD~
你那麼愛她,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很害羞,呵呵!

阿肥,你破音都很搞笑耶! 哈哈

一些我不認識的你們,初次見面你們好。
我有唱破音的部分請多多包含拉~
大家歡喜就好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