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大豬仔,從星期日回去後就沒打電話來了‥


阿姨晚上10點多突然打來
問陳俊羽有沒有打電話給我~
我跟阿姨說都沒有 (‧_‧)
阿姨也沒有接到他的電話
這禮拜是他們鑑測
也許很忙嚕。
星期日晚上回成功嶺超過時間
不知道是不是會被處罰
我和阿姨猜想著‥ (=..=)


大豬仔有跟阿姨說我9//9要搬去宿舍的事 (@@)
阿姨說剛好她那兩天休假有空
可以幫我的忙
呵呵,阿姨不用麻煩拉 (^_^)
如果陳俊羽有放假叫他去幫妳的忙
阿姨這麼跟我說
呵呵,都可以啦~ 
應該不會搬太多東西吧!?
(通常這麼說都跟實際的不一樣‥)


我跟阿姨說宿舍就在學校裡面~
問我四年都是要住校的嗎
明年有新生進來我們就要變成抽籤嚕!
或者到外面租房子也不一定
阿姨說如果可以的話
可以住他們家 (=ˇ=")
哈‥ 阿姨不用麻煩拉‥ 
先熟悉好環境再說嚕!
時間多的呢~
我已經準備好迎接高雄太陽公公的熱情了 (^皿^)


阿姨問我有沒有要打工
嗯恩,等熟悉好環境之後
就會找工作吧!
叮嚀我要小心安全
還要我吃多一點‥
阿姨我不能再吃了拉 (=ˇ=)
我一點都不瘦
外在是假象假象。 哈哈哈哈哈。
還聊到我到底屬龍還是屬兔
阿姨說應該是兔子!
因為她也是兔子 哈哈~
我那年出生剛好是閏年
農曆生日在76年
但國歷生日卻是在77年
我娘說我生肖可能是「兔頭龍尾」‥
這什麼碗糕阿!? (=︿=)


9//9「濕先生」倒扁靜坐
9//9「黃小咪」進軍高雄
都是歷史性的一刻‥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