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夢了‥
話說,我要作夢極困難。

地點在 高雄新堀江:DAZZLE
人物有 一位白tee型男、小晴姐、猴猴、阿ㄨˋ、我、海尼根


我和猴猴在試戴stussy帽
小晴姐也在旁邊和我們聊天
之後有客人來,小晴姐就去招呼客人了!
猴猴不知道跑去哪,只剩我一個人在鏡子前繼續試戴
一位白tee男出現了。
在我背後用雙手遮住我眼睛
我不認識這個人 (=ˇ=)
但開始跟他聊天玩耍起來

場景突然換到一排紅色樓梯走下一個男子
那個男子便是阿ㄨˋ
坐在一個圓形透明桌前,開始喝起海尼根
瘋言瘋語,因為阿ㄨˋ發酒瘋了
我和白tee男傻在那看他‥
整個很莫名其妙!
夢境漸模糊了,我也醒了。

夢都都沒爆點
哪天給我一個爆點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