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柔邀請我和小龍女,去她家8BQ

天空不作美,我知道在閃電打雷了‥

我們被雨打的好痛 (>..<)

不過很久沒這樣痛快了!! 哈哈哈~


到水柔家後,阿姨和叔叔還有他們的客戶開始烤肉了。

我們一開始感覺很怪很尷尬,之後可能因為太餓了吧!

開始狂烤蝦子、肉片吃~ 哈哈。

我們和一個弟弟在鐵門外面烤,雨還不是很大

突然一個ㄔㄨㄚˋ‥ 雨水整個噴向我們

水柔趕緊進去拿200萬的雨傘,她爸爸也真好笑

雨下的真的很大,還跟我們三個說妳們就在外面烤!

很過癮很刺激噢! 哈哈哈,一定讓妳們很難忘啦!

叔叔‥ 你麻幫幫忙! 我今天真的快笑死了(>▽<)

後來越下越大,真的很大‥ 太刺激了叔叔!

還是搬回室內嚕~ 哈哈。


阿姨有烤蚵仔給我們吃。

哇賽! 有夠大顆的蚵仔~

第一次學會怎麼剝開蚵仔殼!

三個年輕的青蚵仔嫂很爆笑~

吃飽後,水柔帶我們去玩太古達人

PS2耶‥ 又有最新的太古達人!

我和小龍女PK賽,我們打的普普

有兩個小弟弟很有自信可以贏我們~

打完之後,哈哈哈哈。

弟弟,姐姐我們有偷偷練啦! 不要難過噢!

直呼我們好強~ (在小孩子的眼中吧!)


這次聚會後,不知道下次是何時!?

水柔好好加油噢~

小龍女也要好好拼噢~

我會想念妳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