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點鬧鐘一響‥ 我便起床刷牙整理。
今天要去大樹新生導覽耶!
叫了兩隻豬:阿朋、竣智 (不叫你大鼻孔可以了吧!?)
叫阿朋都有接起來聽一下電話,竣智你是整個直接掛掉 (=..=)
搭了莒光到嘉義火車站和他們兩個會合。
咦! 大樹遊覽車已經到了耶!
他們先去買早餐,我就在車旁跟司機叔叔說等他們一下。
本以為會蠻多人的,一整台遊覽車‥ 就只載7個人!
一對母女、一對情侶、還有我們三人行。
整台車很空! 哈哈哈哈哈哈 (^▽^)


到大樹之後,very熟悉。 這次是第四次來了吧。
簽到後進去視訊教學教室看宣導片
上次來樹德已經看過嚕! 還有那部「邂逅的愛情偶像劇」也是。 呵呵~
冷氣壞掉了‥ 家長和學生就悶在教室裡。
有從屏東來的、高雄來的、彰化來的、嘉義來的‥ 等等。
人感覺比較多了! 看到主教官,呵呵呵!
真的很好笑,中場演講還有人打來。手機鈴聲是「不可能的任務」
看的出來主教官很熱情很熱心,很幽默也很風趣。
說了幾個重點~ 大樹是沒有門禁的。 
男生可以去女生宿舍,女生可以去男生宿舍。
有父母親在場耶!? 教官你瘋了嗎!? 哈哈哈‥
聽說大樹有個傳統節日「芭樂節」,光聽就很有趣!

芭樂節,顧名思義就是跟芭樂有關!
當你收到紅色的芭樂就是有人偷偷喜歡你~
當你收到黑色的芭樂就是表示你沒有機會~
噢噢噢! 哈哈哈,教官吩咐我們別在芭樂節送他紅芭樂。
每年他都會收到,因為他說他太帥了‥
教官~ 哈哈哈。
在教室悶了一陣子後,去參觀宿舍喲!
我們去的應該是男生宿舍,因為門口寫著晚上10點之後「女賓止步」
快要參觀到房間的時候,我跟阿朋非常興奮的笑!
阿朋很熱心幫竣智試躺床,阿朋躺著嘟嘟好~
但是‥ 竣智很可憐,難道長的高也是錯誤嗎!?
(>▽<) 他躺上去不是頭會撞到就是腳會踢到對面同學的頭~
哈哈哈。 只好申請加長型大床,呵呵。
190多公分高,走路一不小心也會撞到天花板。

女生宿舍沒去參觀,帶我們走的學長說跟男生宿舍差不多。
之後拿著餐卷就去管理學院大樓找自己科系的辦公室領取便當嚕!
阿朋跟我一起在5樓休閒事業管理系享受午餐~
竣智自己一個人在6樓企業管理系享受午餐,兼被學長ㄉ一ㄤ長那麼高。
在會議室吃著便當,等系主任來。
系主任蠻親切的,昨天剛從天津飛回來真辛苦
大概一個多小時跟我們聊天問些問題
看到一個很熟悉的學長 (=..=) 沒錯‥ 真的很熟悉。
他向我們介紹他叫橘子。 結果系主任跟助理阿姨不知道在笑什麼~ 哈哈~
橘子學長,是我那次來大樹面試帶我們的學長,他可能忘了吧!

跟系主任聊完天後,橘子學長問我們有沒有接到電話8//29要新生聚餐。
我說有,不過我是收到信通知的。
之後出去找阿朋和竣智,我問竣智有沒有去問宿舍床位的事~
剛好橘子學長從旁邊走過,竣智就叫我去問學長 (=..=)
欸! 是你要睡還是我要睡!? 跑到學長旁邊叫了一聲「學長」(感覺很怪,哈哈)
好像很久沒有學長這回事的樣子。
我說:學長!我朋友他想要找舍監。 學長:為什麼!?
我說:因為他長太高‥ 沒有他的床。 (我很想笑)
學長就跟我走去找竣智,真是非常好玩! 哈哈哈哈。
學長問我會不會去新生聚餐,可是沒有專車接送捏‥
要座車到高雄,橘子學長要我一定要去 (= =) 我考慮看看啦!
自己去有點孤單,新要打工、峻智好像不去 
我不知道啥時告訴學長我是甲班又40號‥ 喔賣尬。
學長說不是他的直系學妹,我問那40號是學長還學姊!?
他說是一個很帥的學長噢!! (真的麻!?哈哈哈‥)
又補一句如果是我妳相不相信。 我知道被耍了 (=..=)
學妹菜鳥的悲哀呀~ 如果我沒去參加聚餐‥
不知道下場會不會很慘‥ 內心忐忑不安‥
不敢打電話給「椪柑」學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饒了我一馬吧! 「椪柑」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