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ㄉㄟˋ‥
幹麻下雨勒!?
肥、妞、肥的弟的朋友、我
一起小High3小時。
最後還被我催歌催出「花田錯」 哈哈
要給我們歌,就讓我們完全唱完麻‥
哪有給我們唱到一半,就切掉了 (>︿<)

還有阿,我說阿肥‥
破病還要唱歌,你看!破音了吧!
哈哈哈哈哈‥
好好養病吧妳!
還有,我說錢櫃妳的「南瓜瞎咪羹」的!?
也太香太好吃了 (=ˇ=)
整個吃了很多碗~ 呵呵。
阿‥忘了一件事!
沒把錢櫃喉糖帶回家吃 (>皿<)

消費完下樓後,我說要上廁所出來後
我跟妞說外面是不是下雨了!?
妞說沒有阿,結果開始下大雨‥
哈哈,妳的話老天爺聽見了拉!
我和妞要去skin,便第一次騎機車在嘉義撒野
肥和肥的弟的朋友要去湯姆熊玩‥
明明錢櫃旁邊就有一間,一定要跑去後火車站那玩 (=..=)
一路殺到skin,我的小花傘根本沒用,褲子都是濕的啦。
好險很快就乾了,呵呵。 買了妞的水噹噹指甲油!
我在想後火車站怎麼去‥

第一次騎上陸橋,過癮 哈哈~(請別理會這個瘋子!)
還騎錯路‥ 好險,有路人婦女指引我們。
玩了投籃機214分(跟妞合力的),太鼓達人(小叮噹的歌)
還有那個拍來拍去的!?(不會講,呵呵)
肥和肥的弟的朋友在玩頭文字D,我和妞要去書局逛
走到天橋一半,好大滴的雨噢‥
妞沒帶傘,於是就先跑回去了!
走之前還叫妞跑快點,呵呵~
正要走進車站大廳‥ 遠方看到見面會尷尬的人‥
我轉頭先逃走了,哈哈 (=ˇ=)
不要打擾他們才好‥
繞了一圈走地下道到墊腳石看雜誌。
COOL,SMART 還有很多雜誌都封起來!
快速翻閱VIVI,mina‥
到樓上買張生日卡片&哈嘍kitty(送人的) 就去座車了。

明天要去大樹那玩嗎‥
有沒有人想報名!?
免費專車接送,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