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樹今天又寄信來哩。
信封變的比較漂亮了 (^▽^) 哈哈~
外面還有系學生會專用章捏‥
好像有好康的!!


「北中南新生聚餐」
這是想讓早點認識新同學,卻苦於沒有管道的人所辦的活動。
(北部聚餐)在鬥牛士,(中部聚餐)在悠遊咖啡館,(南部聚餐)在麥當勞
不過還要跑一趟去高雄大立百貨‥ 可能不會去吧!
祝他們玩的愉快嚕 (^皿^)
日期:8//29 星期二 12:00~15:00


「迎新夜烤」
哇! 光聽就好棒呀! 呵呵呵,這才是大學生活嘛。
還寫到是不是已經對別班的異姓同學一見鍾情,卻苦無機會認識你的夢中情人!?
哈哈哈‥ 休管系學會策劃一場別出心裁的夜烤活動,炎炎夏日不無聊
還能迅速拉進跟他之間的距離,人生就是不要留下遺憾!
日期:9//14 星期四 pm17:00~21:00


還有一些活動9月中旬,有個「期初暨認親大會」
不瞭 (=..=)?
10月中旬,「墾丁迎新旅遊」
哈哈,墾丁! 好耶! 好耶!


早上11點多吧! 大樹的一個行政單位的女生打電話來
聲音很溫柔~ 雖然我剛睡醒~
她問我信寄了沒,寄了!
她問我有沒有要住宿,要住!
她說那之後我會再收到宿舍的信,9//9那天要記得帶著來宿舍。
隔天10號記的帶隻2B還有擦子,要考英文能力分級班 好的‥
這幾天有新生校園導覽活動,嘉義火車站會有專車
我問可以帶朋友去嗎!? 不是新生。
她說可以 (^_^) 恩恩,其實我也還未確定要不要去。
呵呵,再看看嚕。  

啊~
好想趕快體驗新生活,光想雖然興奮
但是希望那天快點到來。
希望一切都很美好。 (=ˇ=)
對了! 有件事想說,我整個是變成火車時刻查詢小姐‥
小宇、阿朋。 你們是把我當成瞎咪阿! (=..=)
我看這份工作也挺適合我的,以後找我應徵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