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有接到蓋世英雄的電話~

本來今天8點要起床跟他們一起看「莒光園地」的‥

結果我睡到11點,哈哈哈

如果莒光園地有拍你的特輯

我一定會準時收看的!

哇哈哈哈哈 ^▽^


兩個月,很快呀!

你已經撐到這個時候了,不是嗎!?

小小的愛已經邁入第95天嚕。

其實,我們真正從認識到現在少說也700多天了~

第100天,雖然想要你跟電影情節一樣‥

「在你們認識的第100天,一定要去班上送她一支玫瑰,她會非常喜歡。」

不過都是我的幻想嚕 (=ˇ=)

我未開學,你未結訓

應該換成我去成功嶺送你一朵太陽花吧~


打靶很厲害,可望提早放假。聽你聲音開心的呢!

呵呵,我當然知道你最厲害呀。

因為蓋世英雄即將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