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集‥ (=▽=)


離開了陸軍官校‥

和阿ㄨˋ一起去大遠百。

這也是我的第一次 (=ˇ=)

在大遠百坐電梯的時候,看到一個小孩子!

他明明就是小男生呀! 為什麼穿著洋裝 (=..=)

12F 韓珍館 到哩!

邊烤肉、邊吃 真有趣。

飲料隨你喝到爆。 哈哈。

享受完精粹韓國料理,好飽。

華納威秀我來嚕‥


不知道幾百年前了!?

跟芒果gogogo、麻糬、小傑、小蛛 去台南華納看過電影。

真的很大‥ 學學點吧! 小嘉義‥

買了2張命運好好玩的票,還有一堆吃的。

一手紅茶,一手相機加餅乾

阿ㄨˋ一手爆米花,一手可樂

兩隻豬一起去看電影,哈哈哈


命運好好玩,可以笑到翻、也很感性

前段真是笑翻我‥ 後段變成愛哭鬼‥

男主角死前跟兒子說:家庭優先

噢! 好感人‥ (ㄒ︿ㄒ)

左手緊緊和大豬交扣,一邊哭一邊流鼻涕

整個好看! 整個大拇指!


下個目的地堀江找小晴姐姐。

哈哈,在吃pizza

上樓逛一圈,看到阿ㄨˋ送給我的袋袋

真cute (^3^)

等下次搬來高雄再去拿嚕!

寶貝‥ 謝謝你 (‧ˇ‧)

下樓之後,試戴stussy帽子後

突然看到很眼熟的面孔!?

小咪姐姐! (@@)

猴猴!? 是猴猴噢!?

怎麼剛剛上樓沒看到她就在旁邊吃pizza (=..=)

呵呵,猴猴怕癢。 嘻嘻‥

下次來高雄在找你們玩嚕!


阿ㄨˋ送我到車站,捨不得的說bye‥

打通電話給娘,說改坐8點多的莒光

我知道一定會被唸的‥

在車上沮喪想哭,閉上眼假裝睡覺

失落感一湧上來,真該死的淚腺‥

到台南一個男生,坐我旁邊聽著歌

不久後,我睡了。

不知道開到哪‥ 旁邊那個男生睡到頭撞到我肩膀

ㄔㄨㄚˋ了我一跳!

到嘉義下車,再轉電車回大林

一直呈現失神沒表情的狀態。

回到家洗澡,彎腰倒著洗頭

花澤類不是說想哭的時候倒立眼淚就不會流嗎‥

反而流的更嚴重呢! (=︿=)


新生活,可不可以讓我自由一點

被束縛、被數落、不被信任

這並不是我要的。

狠話很痛,懂嗎!?

每一個當下過去後‥

我會隨時間逐漸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