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已經半夜2點了。

一直睡不著‥ 肚子好餓一直叫‥

終於睡了一下子,5點30分了 (=ˇ=)

我怕再睡下去就起不來哩!!

起床很火速15分鐘完成所有事

娘就帶我去車站坐噗噗了,好險有位子 (^皿^)


楠梓到了‥ 下一站就是左營了!

這是次我第一次坐到「左營」

左營前一站是「新左營」,好像很先進。

一路上我邊聽歌,邊補眠。

我旁邊的那個男生,睡到打呼‥

今天坐在我旁邊的都很會睡,真的‥

下一篇網誌就會提到了,哈哈。

走過天橋,我跟站長說要留票

蓋印章之後,看到我家的豬了!

嘻嘻‥ 先回家坐一下。

在他和迪迪的房間吹冷氣,迪迪還在睡搞搞耶!

好可愛‥ 呵呵 (^_^)

等他換裝完畢,去左營車站送車給貍貓。

我騎他125的噗噗,好讚噢 (>ˇ<)

他騎另一台機車沿路帶我去車站。

送車完畢,下個目的地:陸軍官校嚕!


在50嵐買了5杯冰淇淋紅茶,再加送一杯。這樣就要$200‥

飆去陸官 (‧ˇ‧)

這次先從南營區逛,原來南營區那邊也這麼大噢‥

先遇到柯男,哈哈!

看到50嵐眼睛為之一亮哦!?

有人打電話給阿ㄨˋ後來拿給我聽

電話的另一頭‥ ㄟ! 猜猜我是誰!?

又要來玩猜謎了 (=..=)

是楊×傑嗎!?

吼! 妳每次都猜錯捏!

是拉! 你也每次都騙我! 哈哈哈

我是麻糬啦!

是嗎!? 你們兩個是不是又計畫聯合騙我了 (=`=)

喇來喇去‥ 原來是我搞錯了。 呵呵

我們等等就過去找你啦 (^皿^)

有個東西要給你和小傑看! 哇哈哈哈哈哈


走南營區好像沒遇到很多認識的人。

看到一些訓練的設施!

有個高牆,我問阿ㄨˋ他們也有嗎!?

他們也有,我問了一句你跳的過嗎!?

哈哈,很不服氣硬是要跳給我看。

我當然知道你跳的過阿! 笨蛋!

還有壕溝、爬樓梯、獨木橋、爬欄杆‥

我說這是兒童的遊樂器材再升級版的!

應該是加強版! 哈哈。

來到超大中正堂,看到敬宇、芒果gogogo! 哈哈

吹冷氣聊天,本來要先給麻糬和小傑看的東西

就先給敬宇和芒果gogogo看了!

其實就是「普通重型機車駕照」啦 (=ˇ=)

為了這次來看你們,我一定要拿到駕照! ㄏㄏ

他們看到50嵐,眼睛也為之一亮 (=.=)

我喝了一杯,一杯給柯男。 剩4杯,一次就要拿三杯去。

ㄟㄟ‥ 後面還有人耶! ㄏㄏ

上次買了十幾杯清心都沒人要喝,50嵐就這麼搶手

告別之後,不知道下次何時能再見面了 (>皿<)


路上遇到鋒璋,電車男之女主角噢 (^ˇ^)

變瘦了耶!! 有腰了!! 呵呵。

在六連看到家豪K歌之王,上次找不到你 這次終於找到了!

呵呵,你也有變瘦啦! (^_^)

在教室聊了一下,也要告別了‥

好好加油捏! 我們會想你的!

走到北餐廳‥ 找到麻糬他們了。

不過小傑人不在 (=..=)

阿ㄨˋ、柯男、阿奶、莊餅乾‥ 他們在一桌聊天。

我坐在旁邊的板凳,跟麻糬說我考到駕照的事

哈拉哈拉‥ 我想可能遇不到小傑了吧!

2點多了,該走了!

彼此說著要好好加油,沒錯‥


緣分訴說著這得來不易。

如果沒有認識你們,我想我也是一樣的過日子

因為認識你們,變的更珍惜、日子變的更有趣

那年青春的我們,青春的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