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11點,熱醒‥

今天要去考機車駕照耶!

結果‥ 狀況連連 (>_<)


原先是要騎我娘那台機車去嘉義考

可是我那機車小弟也要跟!

後來改成開汽車去。

大中午12點,在車裡還是感覺很熱!

開到快民雄‥

機車‥ 我沒帶照片啦!

吼! 又折回去拿‥

12點30到嘉基做體檢,結果‥

護士在吃飯,1點才開始。

只好先去吃個三色豆花涼快一下,等1點到

1點了。蠻多人要考駕照的耶‥


體檢55塊交易完成後,就等候檢查。

完蛋! 我近視加深這隻眼鏡根本看不到啦 (=..=)

量完身高體重。 怎麼會縮水加發福 (>皿<)

才吃一碗三色豆花而已耶! 妳麻幫幫忙 (>3<)

視力檢查真的很怕‥

後來我娘跟我弟在一旁打pass,成功過關 (-ˇ-)

噓‥ 呵呵呵


去了監理所,天阿真多人

我們前面有一批要考試的在練習路考。

後來不知道怎樣的,跟一位也要考試的女生的媽媽借機車

真的很謝謝妳們 (>3<)

2點半進入筆試考‥ 才87‥

差一點就完蛋了!

跟我一起考的那個女生97‥

好吧! 反正有過就好啦 (^_^)


路考才緊張呢!!

我4號‥ 我喜歡4,不過也太前面了啦‥

好唄! 硬著頭皮上了!

直線是致命點 (>皿<)

謝謝神明的保佑 (ㄒ3ㄒ)

一直很順利的騎完直線! 哈哈哈哈

過了真爽! (>ˇ<)

不過後面有一個左轉彎要打「方向燈」

白痴的我‥

也不知道按了哪一邊的方向燈!?

過關之後,娘跟我說:剛剛妳方向燈打錯邊‥

好險監考人員沒看到,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一切都有保佑啦 (^^)


在監理所,有遇到以前大肛門的同學噢!

後來領駕照時,還遇到以前的史地老師捏!

好懷念她的課 (-ˇ-)

借我機車的女生也順利考過了 (^_^)

再次跟她們道謝後,就跟她們掰掰了。

喜悅的回家嚕!

^3^
8月19日那天!
我一定要拿機車駕照給楊×傑看!
哇哈哈哈,還笑我會考不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