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的大好日子噢。 [^_^]





早上坐電車,先到嘉義跟阿肥會合

阿肥告訴我一個壞消息..[@@]

沒有位子了。

[= =] 呵呵;只好站到高雄嚕~

我 阿肥 阿肥朋友 

我們就擠在車廂中間;在車上跟阿肥聊天打發時間

原本人不多的! 吼[~"~] 天啊!

大家都要去會客嘛? 擠到我快不能呼吸...

一直撐到高雄;一下車! 猛吸新鮮空氣,哈哈哈。





阿羽也剛好來接我了。

我真是白痴..[= =] 真的要再配一附眼鏡了。

把貍貓同學認錯人;好丟臉..我 ^皿^..

在阿羽家休息之後;我們一路奔向陸軍官校啦~

中間的路途;還蠻有趣的 [^_^]

首先是我腳丫子45度開;阿羽騎在車子和施工的板子中間

結果,太靠近施工板。我腳丫子劈哩趴啦劃過板子

噢賣尬;好刺激...

好險沒扭傷,呵呵。

一路上你還唱著Last memory期歌;回憶當年的種種。





買了15杯烏龍綠半糖;還加送3杯 [=ˇ=..] 太多了~

結果飲料到處分;到處送。 哈哈~

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還是一樣可愛一樣沒變

有啦...變更MAN了點噢[-ˇ-]

小平頭有加分到! 哈哈哈哈。





中午我們兩個都沒吃。又餓又累。

阿羽本來要帶我去吃烤肉~ 結果好像倒了~ 呵呵。

最後我們就去SOGO吃鬥牛士嚕[^_^]

吃飽了,該上路了。

到堀江和小廣、貍貓逛街;

逛到GOLDEN,有國際知名潮流藝術家在簽名

我們到夠壞堂逛;說真的。我是第一次去夠壞[=ˇ=]

逛完之後,在樓下看到嘉義城堡的店長[@@] 巧巧巧~





阿羽和小廣在DAZZLE砸金~

嗯!VERY GOOD! 戰利品都很正。 

姚彩穎姐姐好漂亮噢...[^_^]

應該叫小晴姐姐才對~

以後來此異地,流行前端就多多領教小晴姐姐嚕!

嘻嘻[-ˇ-]





給在陸軍官校和台中成功嶺的男孩們:

很苦都吃過了,你們會成功的!

加油嚕~ 戰士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