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終於打電話來了!

可是你好像很累很累....

我沒有讓你失望,我推甄成功了。

我問你在那還能適應嗎?

你說很想自殺,飯都吃不下

我真的...~"~

這禮拜六日會客。

禮拜六,我得必須去學校報到

沒有辦法去成功嶺見你

星期日。應該沒什麼重大事情。

跟媽媽說,我要去看你好了!

掛電話前,你說你會好好適應的。

你的口氣很無力感,非常非常無力!>︿<

親愛的怎麼啦?你不會這樣就倒了吧!

掛了電話。我真的想哭。

但又擠不出眼淚....=︿=

撐著點!星期日去找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