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沒有打電話呢?(疑問 =3=..)
剛剛,和雪柔去逛夜市回來,一到家。

* 阿羽麻麻來電 *
* 阿羽麻麻來電 *

@皿@?(又是疑問..)





(以下是我和阿姨的對話~)

姨:小咪阿?
我:對對!(^^)
姨:陳俊羽有沒有打電話給你阿?
我:沒有耶。他說今天到台中成功嶺會打,可是沒有。
姨:對阿!他說到了要打,沒打。可能去那太忙了,沒時間打吧。
我:恩恩,可能喔。
姨:今天是叔叔的生日說
我:真的假的?(@@)
姨:對阿!我們生日是連在一起的~
我:好巧哦!呵呵。
姨:對阿!明天是迪迪的生日。
我:哇!真的阿!
姨:對阿!呵呵,這樣慶祝很方便。
姨:等等喔,我拿電話給叔叔聽。
我:恩,好。
******************************************************
(以下是我和叔叔的對話~)

叔:噯,小咪阿~
我:恩恩!叔叔生日快樂!(^_^)
叔:呵呵,謝謝!謝謝!
叔:現在準備要讀哪阿?
我:哦,成績單明天就會出來了!我填樹德。
叔:哦~樹德阿。在燕巢麻!
我:對阿對阿。
叔:我乾女兒讀那。
我:真的阿?!
叔:啊!不是不是,讀高苑!
我:高苑!哦哦。
叔:樹德不錯阿~
我:呵呵,恩。(^_^")
叔:那邊下交流道很快就到了麻!
我:對阿。不過那邊離市區很遠吼?
叔:恩~大概要騎個二三十分鐘吧!
我:對阿..有點距離。
叔:那邊有監理所。
我:哦哦!關犯人!呵呵。
叔:對啊!呵呵。
叔:以後如果你來這讀書,有需要可以跟我們說!
我:恩恩。好!謝謝叔叔!(^皿^)
叔:我還有點事!先去忙。先降了!
我:好!叔叔掰掰!
******************************************************
(過了幾分鐘後,阿姨又打來了~)

姨:小咪阿~
我:恩恩,怎麼了!?
姨:剛剛陳俊羽打來了!
我:真的阿@@?
姨:對阿~呵呵。他說今天早上就到了!
我:是哦!他剛剛打的阿?
姨:對阿!他說這禮拜六日他們有會客。
我:這禮拜?
姨:對阿!叫我問妳要不要去?
我:這禮拜阿。看看時間可以的話就安排。
姨:你抄一下他的號碼。
我:喔喔!我拿筆一下。
我:好了!
姨:905旅
我:905羽?哪個羽?
姨:旅行的旅。
我:喔喔(心裡想笑>~<)
姨:步五營,一二三四五的五
我:好~
姨:兵器連
我:(寫成兵"氣"連)哪個氣阿?
姨:武器的器阿!四個口一個犬。
我:哦哦!(心裡想笑..)
姨:如果去的話要跟他們說。
我:恩恩。好!如果有去的話我會記得!
姨:你知道成功嶺怎麼去嗎?
我:不知道捏(>皿<)
姨:那真糟糕。我要上班沒時間去。
姨:很可憐會客沒人去看他。
我:恩恩..
姨:如果妳有時間就去看看他吧。呵呵~
我:呵呵(^_^)嗯。好!
姨:那就降嚕!
我:恩恩,好。
姨:掰掰。
我:掰掰!
******************************************************

阿姨叔叔迪迪^皿^
HAPPY BIRTHDAY TO TOU~

905旅 步五營 兵器連

嗯恩。恩恩。
真的有從軍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