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姨~
生日快樂 ^^

不知道那個小子有沒有跟妳說聲:生日快樂
沒有的話他就死定了 -~- 嘿嘿。


**********************************


真的不知道你戴上護具,是變成怎麼樣?
今天,你打來。我還在甜甜的睡~

一聽我聲音懶洋洋的,就叫我小豬
哎。你不知道小豬有多累阿~
從你第一天去奮鬥,到今天
我天天都寫信,等你放假要給你滴!
怕你在部隊裡無聊搞憂鬱 -Q-
ㄏㄏㄏㄏ
不嫌棄我用作文紙寫吧?
用作文紙的用意是:
可以順便練習字跡。
哈哈哈哈
希望陳老師您別看了搖頭 -ˇ-


**********************************

寶貝羽:祝你左手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