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你回去之前,這短短幾句話,希望你能看看。
  我不太會說話,希望你能體諒 ^_^




  5月22日我們有了信任
  我不管別人眼光,愛情就是這樣
  我從不曉得邱比特的劍射向了誰
  


  交往到今天,你一直照顧著很笨的我
  分開的兩個月,要說的還是那句話
  我會好好過,我會等你回來  


  
  看著你寫給我的每一封信,看著你的字跡
  就會想到,你總是說我字醜,要好好練習~ 呵呵
  


  寶貝,我們一起努力 ^_^
  未來的路很長很遠,在等著我們一起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