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 ﹡ 寶貝畢業了 -ˇ-



5點39分,睜開我的眼 完了完了,我還在睡   

好在,趕的上6點35分的復興噗噗

每停一站,化妝 每停一站,化妝   

好險,睫毛膏沒搓進我眼睛 呵呵

坐在我一旁的陌生男子,不時好奇我在幹麻   

管他的,我畫我的



一路睡睡又起起,突然想到阿姨的電話號碼放在家   

趕快打給阿羽,趕快操下號碼

快到高火的前20分鐘,打給阿姨說我就快到了   

阿姨說好現在要從家裡出發

其實,心裡有點緊張。

要和叔叔阿姨一起參加畢業典禮   

阿羽不在身邊

不過還蠻順利的,和阿姨聊聊天 -ˇ-   
9點半多了我們才到預校

典禮還沒開始,好想看阿羽穿典禮服喔   

後來,從遠方走來一位紳士 哈哈

是阿羽手上拿著畢冊,走過來   

呵呵,真可愛。



典禮除了看表演之外,其他都沒興趣聽   

一坐就坐到快中午,終於結束了

叔叔聽到睡著,呵。   

我們準備回寢室搬行李,外面好熱阿~

等了好久,都還不能走   

一等就等到快2點,真的好熱喔~

阿姨和叔叔先走了,我等阿羽他們集合完   

手牽手走出預校門,這是最後一次來預校了吧



騎著噗噗回家,太陽曬的我們好熱   

阿羽跟麻麻小吵架,火氣很大

到阿公家心情有平穩一點了,後來回阿羽家等阿姨和叔叔回來

呵呵 房間雖然真的很小,但是頗有溫暖的感覺   

打打鬧鬧玩了一下,去樓下幫忙搬行李

東西搬上來後,跟阿姨SAY BYEBYE   

前往我們夢寐以求的西子灣啦~




原來西子灣在中山大學裡面喔   

國小合唱團曾經來這逛過,只是我的記憶已模糊了

我們第一個到,先吃個下午茶   

後來小花,敬宇;乃乃,乃乃的男友(忘記名字了--") 也來了

換好泳裝準備大玩特玩嚕~   

三支隊伍,在岸邊開始潑水丟到水裡~

我被敬宇推進水,天阿 好鹹,衣服也濕了   

玩騎馬打戰,阿羽背著我 打阿打阿

真好超好玩超好笑,玩了一會兒   

一對一對都去浪漫了,呵呵



我和阿羽往海浬走,假裝去殉情 瘋了哈哈   

我就像無尾熊抱著他,享受溫存的時光

夕陽好大好美喔~   

能靜止時間,停留在那一刻 那該有多美好~

天暗了,準備啟程回高雄市   

一路騎車緊抱他,時間就是這麼無情這麼快

到堀江馬上往拍貼館衝,拍的還不錯   

呵呵,接著就去找小花他們吃鴨肉麵嚕~

眼看時間就快8點40分了   

火車可能趕不到了,不知道麻麻會不會生氣



快速的衝往高火,阿 真的過了   

沒辦法了,只好打給麻麻說改坐9點40分

回到嘉義也快11點半了   

麻麻沒有很生氣,呼 -0-

這段時間又可以和寶貝溫存了,在麥當勞喝可樂   

看他寫給我的信

本來說好不哭的,但還是太感人想哭一下 呵呵   

隱約感覺他眼眶泛淚 ^_^



兩個月分開的時間,我可以嗎?   

可以的。我會記得吃飯。

下雨會帶雨具,不淋雨。

每天開心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