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點就爬起來了 因為麻麻昨天去武陵農場玩
一家之主就變成我啦 -皿-


餵咩咩吃完早餐 聽到郵差騎著他的歐兜麥
 打開我家門夾了一封信 跑了
(現在的郵差都這麼隨性嗎 哈哈)


我沒去拿信 我的早餐比較重要 嘻嘻! (其實那封信更重要 -"-)
吃完早餐之後 就跑去拿夾在鋁門間的信

【九十五學年度技術校院四年制及專科學校二年制聯合甄選委員會】
我沒看錯吧 @皿@? 這是什麼東西? 成績單我收到了啊?
是不是發生什麼事阿? 現在想起剛剛慌張的我 真是笨 哈哈

【九十五學年度推薦徵選第一階段篩選成績單】
接著 我慢慢的慢慢的看下來 最後下面有個框框寫著
【以一般高職生名額通過第一階段篩選】
哇! 開心開心 ^_^ ** 樹德科技大學 休閒事業管理系 **


再來要認真準備備審資料嚕 麻麻要帶我去買個隨身碟
好讓我可以把資料全部存在裡面 我要加油 >皿<

不知道朋友們收到成績單了沒
希望大家都是通過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