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和小新去買酒慶祝畢業
玩了划酒拳,開心的度過畢業前夕。
怎知道-︿- 我又起酒疹
凌晨,我的胃好痛好痛.....
翻過來又翻過去 就是痛的睡不著
明天是重要的日子啊!
求求胃你別再跟我玩了.....


一早,整個人虛
早餐也只喝果菜汁 
開始出現我想吐的徵兆了
大家忙著打扮服裝
我的頭好暈
但繼續跟同學一起完成服裝
直到教官催促高三各班集合。


我們是第一班 所以非常的興奮
忘記我身體上的不舒服
走進我們的大禮堂
聽見我們的學弟妹歡呼聲
我們真的好喜悅 好開心噢


一連串的頒獎 校長致詞 來賓介紹 
我都呈現半昏睡半暈眩的現象
在校生致詞也沒聽到在說什麼
畢業生致詞我把我自己叫醒 
我快忍不住真的好想衝出去吐
但小新叫我要忍著 這是最關鍵的時刻


我模糊的意識下聽見......


還是要說再見
就算不情願
今天會因【離別更珍貴】
我從不懷疑有一天再見面 
聽你說你的夢想都實現。


留下眼淚了 想吐的感覺也停止了
我頭低低的 沒有力氣抬頭看週遭的同學
但我有聽見哭泣的聲音。
學弟妹合唱王力宏【愛 因為在心中】
學校用投影機播著高三各班剪影
那時候是最感動的了!
校園巡禮 每一處都有回憶
【我內心的感動不捨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