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幸福 好開心 ^^】


雖然前一天晚上老媽堅決不讓我去高雄!
但,我還是抱著一點希望!
希望火車有開。
【感謝老天爺! 讓我如願以償! 嘻】
跟馮勝一路站到鳳山。 
天打雷劈,狂風暴雨。
鞋子都濕了= =
終於千辛萬苦到學校了,【淹水-..-】


從會客室走道武穆堂,真是濕阿....
左等右等,阿ㄨˋ終於來哩。
表演舞蹈的時候,不知道他有沒有閃到腰!? 呵呵。
【不過很帥氣噢】
下午去寢室休息等他們放假。
【第一次進男生寢室,真讓我大開眼界】
只能說很佩服! 哈哈。
冷氣開到18度,快冷死了
在阿ㄨˋ的位子上睡覺,好好玩喔。 呵呵。


寶貝的麻麻叔叔和他弟弟下午來接我們,其實我很緊張
但【阿姨蠻親切的! ^^】
一台休旅車就載著9個人到高雄車站下車。
跟阿姨say goodbye後,就先去買車票嚕。
本來要去吃日本料理,但找不到就改吃【大囍門】
還蠻好吃的。不過麻辣鍋真的很辣 >.<
後來我和寶貝和馮勝先走,他要帶我去新堀江看雜誌上的麻豆。
哈! 【有看到姚彩穎耶 真的有神似到 pretty!!】


火車時間快到了,要跟寶貝告別了。
在放置物櫃那【小小甜蜜一下 >///<】
差點哭了。 忍住!!
寶貝送我們到月台,火車一下就來了。
上火車前,突然kiss me.....
真主動啊))))) 害我不知該如何是好,呵呵。


總之【今天很幸福 好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