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家人一起去拜拜喔。新港奉天宮、北港朝天宮。
我還拿了很多很多平安符^^
不知道夠不夠說,都是要給朋友們的。

今天好多人去拜拜,超多人!
新港奉天宮我有進去拜拜;
但北港人多到爆,就沒進去拜拜了,在外面等我媽。

在外面等的時候,看到可愛的狗狗耶。
CUTE到爆,而且都很乖說,不會亂叫。


拜拜完後,弟說要去嘉義三商的湯姆熊玩;
我跟媽就先去逛逛,不知道要逛啥.....
在附近一間銀飾店,看到他們賣的戒子,好看耶。
很特別,很特別!蠻想買的,珍珠蝴蝶。
其他的也都很好看。
只是娘說有點貴,有機會再看看別的吧。
就沒買了。

在車上,我眼睛快稱不住了= =
好累喔,這幾天都往外跑。
呵呵。不過明天還要出去!
很期待^___^
哥和麻糬要來捏,3個多月沒見面了;
哈。一定要開心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