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惠小惠
給妳一點甜甜
讓妳整夜都好眠


那段時間我想妳很痛吧?
發現真相後我卻什麼也不能幫

怎麼說呢?
我一直是很期待你們的
現在還能說什麼呢?
只留下曾經的故事而已


任誰都很難忘懷吧?
什麼是愛?

一直惦記著某個人
是不是愛呢?

想要待在他的身邊
是不是愛呢?

和他道別之後
心裡會覺得空虛
是不是愛呢?

當我開始思考什麼是愛時
是不是愛呢?


愛一個人很簡單
妳成功了
他是失敗的

女孩別哭
成為過去式後
迎接的是現在式和未來式

妳有我和老頭
不要忘記我們
我們也不會忘記當初的小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