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我們從相識認識到熟識
從朋友知心交心到愛心
四年多的日子二年的愛
真正能在一起的時間也許不到一年

你看
我們走過這些天了
已經很厲害了對吧?
我們的紀念日很重要
就像結婚紀念日那樣重要

你訂了西堤位子一點半
第一次去吃西堤吼呷讚


  
開胃菜 鮮蝦蘆筍 / Shrimps and Asparagus

選用新鮮蘆筍及活蝦,搭配咖哩優格醬所調製的沾醬,口感開胃爽口。



前菜 義式牛肉薄餅 / Italian Beef pancake

選用上等牛肉,灑上香濃起司,經過高溫烘烤,鎖住牛肉的美味,皮薄酥脆,內餡鮮嫩可口。



前菜 焗烤磨菇+方塊麵包 /Baked Mushrooms with Garlic and Cheese + Squared Toasts

搭配起司醬所製成,起司與奶油味道香郁,搭配鮮美蘑菇,味道可口。



沙拉 鮮蝦洋芋沙拉 / Fresh Shrimps with Potatoes Salad

一整尾的鮮蝦搭配特製洋芋及沙拉醬,口感清爽不膩。



沙拉 時鮮水果沙拉 / Fruits Salad

以蘋果、哈密瓜等新鮮水果,搭配主廚特製的香橙醬,口感清爽。



湯 巧達蛤蜊濃湯 / French Clam Soup

選用新鮮的蛤蜊、培根和蔬菜熬煮而成的,搭配手工酥皮食用。 



湯 杏鮑菇南瓜濃湯 / Pumpkin Soup with Albalone Mushroom

杏鮑菇南瓜濃湯選用上等南瓜及新鮮蔬菜熬煮,再加入鮮美的杏鮑菇,口感濃郁香甜。



沙瓦 / Sorbet



主餐 西西里海路雙拼 / Steak and Mixed Sea Food in Sicily Style

以魴魚、魷魚和牛肉組合而成的主餐,讓你享受多種美食口感。



主餐 普羅旺斯嫩肩羊排 / Provence Roasted Lamb Chop

選用紐西蘭進口小羔羊的嫩肩部位,以高溫烘烤至8 到9 分熟,再搭配主廚特調蒜香sauce,肉質帶有嚼勁,口感鮮嫩多汁。 



甜點 巧克力袋冰淇淋 / Vanilla Ice Cream in Chocolate bag

由法式薄餅包裹著香濃的巧克力而成的巧袋,搭配香草冰淇淋,冷熱特殊的口感,香濃不膩。







飲料 雪沁藍橙 / Orange Juice with Lactic Acid



用餐時間吃的很開心
我做了一個東西給你
雖然很好笑不過希望你尬意
給你之前一直叫你不要偷看
看到你笑的很開心我很高興

   

回家之後你給我了一個大驚喜
你突然從抽屜拿出袋子說送我
太可惡了竟然騙我還說沒準備
四罐小香水DKNY男女套組

 

噁心一下好了
謝謝你豬頭
我愛你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