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嘉義坐上區間車後倒頭就睡
昏睡起來我旁邊多了一位阿姨
電話中她說要到左營新的喔?
等她掛完電話後我就問阿姨

「阿姨,妳是不是要到新左營呀?」
「喔,嘿呀嘿呀,我三十幾年沒坐火車了,
我兒子說我年紀大了不讓我開車會危險,
等等到了新左營再麻煩妳告訴我一聲捏,謝謝喔」

不知道為什麼
我感到一陣溫暖
阿姨順利下車後
換我下一站下車


好久沒坐火車到左營了
懷念起我每次從嘉義扣到左營
然後看到替我準備安全帽的你
連心臟都會不停不停的笑嘻嘻

回去之後本來說要和你媽媽一起去吃飯的
結果阿姨叔叔們從昨天九點打麻將到隔天早上
阿姨叔叔們精神都很好
反而我覺得我老了

之後中午阿姨真的累了哈哈
就不出去吃飯了變成我跟你
我們自己去慶祝母親節吧


你本來還說要吃燒肉屋
又不是你的日子
更不是我的日子
燒肉屋留著下次吃吧
後才我就想到帶你去吃新台灣原味

上次去跟這次去完全不一樣的感受
上次是坐樓上有台大公車
這次坐樓下也很酷說哈哈
用餐氣氛都很開心你也是
還被服務生很尷尬的看到
都是你害的

不過話說你的濃郁起司火鍋好好喝喔
我喝了很多哈哈哈
你也幫我吃了很多
下次想去鳳山館
還有我想去台北的台灣故事館


不過真希望嘉義能多一點像這種特色的餐廳
我才能帶我媽我弟去吃
不然我回去也都去吃火鍋
我真的快要吐了

然後吃完也已經歡樂一百點你媽最正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