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我要回高雄,去看功夫之王,去鉤登克拉斯看吧?」

「賀阿,那在約時間吧」

「耶,人妻到手了,呵呵」


就這樣被騙去看電影了
也不能說是騙啦 (純粹是我自己敗遲)
沒問好什麼是鉤登克拉斯就答應了

事後打給豬頭問他鉤登克拉斯是什麼?
結果我才知道是華納 GOLD CLASS

然後很順利的就到了星期六了
下午陪豬頭去西子灣曬太陽
花了七十元去曬完太陽回家換裝
六點半遠百十一樓集合

雖然人很多
不過洪嘉豪就是很好認
一個人在看什麼鬼吹燈吹燈鬼
然後就聊阿聊阿聊
邊吃鹹酥雞等大妹來
還有一位長的像馮勝裕又像阿本的Simon (我倒覺得像阿本)

吃飯的時候又聊阿聊阿聊
後來我想到洪嘉豪出車禍有沒有受傷
就問問他關心關心
不知道怎麼扯出豬頭跟他以前還在預校的時候
發生的爆笑事
我真的替那弟弟感到無辜無奈呀

八點多了先去買Gold票
在頂樓一起看夜景
喔忘記說到洪嘉豪還戴專業相機來
就想到上次錯過第一次可以外拍的機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的照片趕快撒來給我

八點半準備黃金級享受了
服務我們的一位女生叫Pink
跟Pink色一樣可愛喔
又有點像郭采潔
輕聲細語甜甜笑容
接待我們進場
解說自動椅怎麼控制使用
需不需要毛毯
餐點都到齊了嗎
謝謝

功夫之王跟Pink比的話
我比較喜歡Pink耶
我很喜歡享受人家對你誠懇的態度
她成功了

至於功夫之王呢
大家看完各有底了
我真的覺得那個外國人可以不用存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