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下午五點半
我們在綠水灣

事先跟卓刀疤說好時間了
結果有夠大牌等了你半小時
記得我跟老頭的兩杯飲料喔

主要是要恭喜
照片中這位俏妞滿二十歲啦
妳的美國朋友感覺很厲害耶
哈哈哈哈哈

Mei 的親朋好友有十多位吧?
結果我們三個是自閉兒
認識的也只有我們自己三個跟壽星

喔,還有啦
一個Mei 補習班的妹妹
哈嘍阿,妳好嗎?

我們沒待到最後
兩位替國家做牛做馬的要收假了
一個還要趕回遙遠的岡山呢
你應該很慶幸我自己有騎車吧?
哈哈哈哈哈哈

很快很趕的就這樣結束了
我好想吃蛋糕,哈下次吧
別忘記要幫我修指甲耶
我可是好期待的呢

五月考試加油
趕快加入我們的行列吧,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