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這樣,出去玩的前一晚,我都會失眠,不然就是睡不著
之後,我應該是有睡著吧?

早上,我比李姿姿早起床梳妝,結果妝化爛了,可惡
七點十五分區間,大林到嘉義,七點四十九分區間,嘉義到高雄

 

我們在區間車上快被冷死,到了高雄像火爐一樣被熱死
大家集合完畢上賓士車,好消息沒有冷氣,就這樣一路熱到墾丁
討厭夏天紫外線,討厭夏天大火球,熱到我的兩頰都會通通紅

到了墾丁等地主帶我們去別墅,開了十分鐘的小山路到了
哇塞,雖然不是超高級,但全部都被我們包下來就很開心

   

到了我們的醉心房,哈哈哈,放了行李穿上比基尼吃海產去
四桌合菜桌坐滿滿的,只是每道菜夾個幾口就沒了,可惜
喔,然後周阿男騎他的重機來墾丁,我當然沒忘記你阿
我沒癡呆那麼嚴重啦,哈哈哈哈

   

吃完,馬上就去後壁湖玩水上活動,我跟李姿姿玩而已
橘子嘴咬破洞不能下水,只能在旁邊踢沙子嘍,呵呵
兩個笨蛋全副武裝有夠俗,但是為了美還是要穿,哈哈哈

   

太陽很熱,紫外線應該破表了,跟我們同行的四個女生也全副武裝
拔掉隱形眼鏡變瞎子,眼前一遍模糊,這樣也好看不到不用怕
甜甜圈叫完叫香蕉船,香蕉船我還坐第一個,好險沒翻船
所以我還很悠閒跟後面,說是從香港來的澳門女學生聊天
香蕉船之後是大力水手,最難玩又痛死我的水上活動

   
   

上岸後,像個瘋婆子,如果你也下來陪我玩就好了,俗辣
可能我玩到瘋掉了,跟蜘蛛換完裝,我開始神經神經,拍了一堆白癡照
還自以為是鄭元暢綁頭巾,哈哈哈,連我家豬頭都不想理我了
總之,真的有夠蝦啪的啦,哈哈哈哈哈

   
   

回到庭園山莊別墅,看到關山日落,我們住的視野也太美了
洗個熱水澡,化美美穿漂漂,讓兩個歐吉桑等我們等好久
到墾丁大街人擠人,結果走到一家餐廳,五個笨蛋竟然點了十人份合菜
總共一千三百元,還吃不完外帶回去,哈哈哈哈哈

   
   

逛了墾丁大街其實也沒什麼
就辣妹很多,外國人很多,墾丁刺青客很多,瘋子也很多
回去的路上兩位先生買了瓶調酒,趁他們去7-11買可樂蔓越莓時
三個女人在車上起笑了,哈哈哈哈哈

回別墅的路上都沒路燈,暗翻了,而且恐怖的事來了
信宏開車經過一個彎道,突然看到遠方有個背對我們的人
因為車速有點小快,雞皮起了一下,希望他真的是人
更噁心的是,我們都沒說什麼話,又在遠方看到一個阿婆
戴著白色頭巾,因為太暗了,所以也不知道她有沒有下半身
當我們從旁邊經過,她還慢慢轉頭過來,哎唷嚇死人了啦

   

好險順利回別墅了,我們三個先回房間換衣服
進房間時燈很慢才亮,我剛好背著橘子的哭機包
突然我背後聽到低沉痾痾痾的女人聲,嚇到我都快哭了啦
結果是她的手機簡訊聲,是有沒有那麼白痴啦,哈哈哈哈

晚上過十二點,當然還沒那麼早睡啊
樓下變成了夜店客廳,音響也太好了,有夠大聲耳膜都破了
跟你在庭園散散步,順便找李姿姿的香奈兒,但是找不到了
回房間之後,我也不曉得要幹麻,樓下的我也都不認識
你跟信宏都說我們三個是歐巴桑,對啦,你們有看過這麼年輕的歐巴桑嗎?

後來眼皮沉重,想睡了,但是樓下依舊吵翻天
而且越夜越吵,越晚越嗨,我整晚都沒睡著過
煙味好臭,好像還有嘔吐味,夾雜一起飄上來二樓
不知道他們玩到什麼時候才結束的,我看到窗外天微亮才沒音樂,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